在NoGoD的專輯尚未正式台壓發行之前,許多樂迷可能對於NoGoD的音樂仍無法有深入的了解。現在,我們就透過偉大的網路資源,先初步瞭解NoGoD在indies時期的音樂世界觀,相信聽到NoGoD的音樂之後,很多人必定會對第一眼看到NoGoD外型時的印象,有著極大的反差與驚奇!能夠迅速掘起主流出道,NoGoD的實力與魅力,絕對不容小覰。也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自己最喜歡的NoGoD歌曲,說不定台北演唱會中,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點入歌名就能連結到影像網頁)

彩白
收錄在2006年限定1000枚的絕版廢盤「天罰円盤」,並在2007年的「天」單曲中重新錄製,以清唱開場,完全展現NoGoD對於歌曲旋律的掌握度,不但擁有速度金屬的實力與技巧,對於抒情曲的旋律柔美刻劃與編寫,一樣動人心弦。

愚蓮
收錄在2006年7月在ARTPOP ENTERTEINMENT經紀公司廠牌下發行的首張單曲「赫布教」,此MV則是收錄在迷你專輯「神無布教」的DVD當中。團長渾厚的嗓音加上獨具魅力的嘶吼聲在歌曲交錯發揮,為許多樂迷心目中的愛曲。

アトリア
2007年5月發行的單曲「アトリア」,是吉他手アキ脫退前最後一張單曲,團長飆高轉換真假音的歌唱技巧讓人印象深刻,MV雖然呈現充滿童話幻想的可愛與搞笑風格,樂曲的力度與SOLO的點弦速彈卻絲毫不馬乎,可說是充分展現NoGoD實力與風格的經典名曲。

最高の世界
收錄在2007年8月的首張專輯「夢幻教」當中,如夢境意識流般自在轉換樂曲調性,激烈晦暗而讓人不禁想隨之甩頭的曲風下,卻有著愉悅的副歌氣氛,快速沉穩的鼓點暢快鋪陳出樂曲流動,純白天使之翼、仙國王子之姿、、闇黑撒旦之翅、敦厚巨獸之力、七彩小丑笑顏,同時出限在如夢一般的最棒世界裡!

万黒深層大サァカス
万黒深層大サァカス(萬黑深層大馬戲團)收錄在2009年2月發行的第2張專輯「極彩色」。樂曲前端以陰暗詭譎而復古激烈的音色開場,倏地副歌轉為明亮開放,將兩種不相協調曲風完美轉換,coda的大合唱更是神來之筆,精確點出樂曲脫穎出色之處!


2008年收錄在單曲「碧の風-ミドリノカゼ」,曲風輕快明亮,哈利波特般的MV設定與場景,完全展現NoGoD青春燦爛的一面,即使是偏向POP的曲風,層次豐富的編曲與精緻的合弦進行,一樣表現出NoGoD深厚的音樂內涵。

Mr. HEAVEN
2009年7月的Live會場限定單曲「Mr.HEAVEN」,收錄在9月的迷你專輯「羅針盤」當中。樂曲當中可以隱約發現他們主流出道前夕,樂曲已臻成熟的風貌,既使擁有明朗的副歌旋律,編曲當中仍沒有缺少金屬本質的力量與速度!

カクセイ
2010年6月9日,NoGoD眾所待望的主流出道首張單曲「カクセイ」(覺醒),旋律流暢痛快,轉調一氣呵成,編曲豐富具深度,各樂器也發揮得淋漓盡致,瀟灑呈現出NoGoD對樂曲高完成度的實力,不但能向新朋友介紹,這就是NoGoD的音樂世界觀,更能傲然地對老樂迷展現他們主流後仍堅持本格的信念!

NoGoD major debout首張專輯「欠片」台灣也即將會代理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