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od  Biography

2005年初,以主唱「團長」為中心組成,展開頗具實驗性質的Live活動。10月以團長/Kyrie/Aki/華凜/K的五人陣容正式開始樂團活動,發行過數張獨立製作CD。

2006年7月在ARTPOP ENTERTEINMENT經紀公司廠牌下,發行單曲「赫布教」。單曲發行前夕的6月20日,在池袋CYBER舉辦首次ONEMAN Live。8月發行第二張單曲「黒布教」,11月29日則在原宿ASTRO HALL舉辦ONEMAN Live。12月則請來村井研次郎(ex-SEX MACHINEGUNS, cali≠gali)打造迷你專輯「神無布教」。

2007年4月28日在Shibuya O-WEST舉辦ONEMAN Live,動員550位歌迷SOLD OUT!5月發行單曲「Atria」,7月Aki(Gt.)脫退。之後在O-EAST的Event Live中,現任吉他手Shinno加入。將從前完售絕版的獨立製作音源重新錄製,並再多收一首新曲,而發行了「天」,與9月的「罰」兩張單曲。9月22日在渋谷CLUB QUATTRO舉辦ONEMAN Live,10月展開首度的ONEMAN TOUR。12月23日則在浦和Narciss舉辦「團長生誕祭~在琦玉的中心呼喊愛~」活動(SOLD OUT)。

2008年2月在發行首張專輯前的先行單曲「最棒的世界」在Live會場限定販售。4月發行首張專輯「夢幻教」,得到日本公信獨立榜第六名的佳績!7月13日第二次舉辦ONEMAN TOUR,最終場於東京九段會館舉行首次的Hall Live。9月23日在川崎CLUB CITTA舉辦ONEMAN Live,10月「碧綠之風」、11月「碧綠大地」兩張單曲發行,並舉辦「碧綠色世界」巡迴演唱會。

2009年2月,發行第2張專輯「極彩色」。2月21日從Shibuya O-EAST開始ONEMAN TOUR2009「極彩色」。跋涉至東京、福岡、廣島、岡山、姫路、大阪、名古屋、横浜、仙台、札幌等地巡迴演出,最終場在渋谷CLUB QUATTRO。7月發行Live會場限定單曲「Mr. Heaven」,9月於Shibuya O-WEST舉辦ONEMAN Live,並發行迷你專輯「羅針盤」,且展開第二次的全國巡迴演出(東京、名古屋、大阪、姫路、岡山、福岡、廣島、本八幡、横浜、仙台、新潟、札幌),最終場在東京KINEMA俱樂部舉行,並宣佈主流出道Major Debut!12月在琦玉副都心HEAVEN’S ROCK舉辦團長生誕祭的ONEMAN Live與Fan Club旅行。伴隨著主流出道,也正式將原本團名「新興宗教楽団NoGoD」改為只用英文表記的「NoGoD」。 

2010年1月,連同Fan Club限定Live在內,在池袋CYBER舉辦了3DAYS Live,而展開了東京、名古屋、大阪的巡迴演出,2月則在Shibuya BOXX舉行Indies‧Last‧Oneman的2DAYS演唱會(SOLD OUT)。

2010年6月9日,正式推出主流出道首張單曲「カクセイ」(覺醒)。

2010年8月,即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