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jpg
NoGoD / 現実
藝人:NoGoD
專輯:現實 (CD+DVD)
編號:GUT2358.4
發行日:2011.10.18

新興宗教般的繽紛華麗異端兒、童話幻想般的真格重金屬樂團
現實中自由狂野的真性情、舞台上金屬搖滾的真骨頂!
NoGoD主流出道第二張專輯「現實」【初回限定盤CD+DVD】

以繽紛童話糖衣外型,爆烈出重金屬世界的NoGoD,2010年主流出道後,並來台舉辦ONEMAN演唱會,為日本視覺系樂壇投下震撼彈!今年在主流出道屆滿一週年之際,NoGoD推出了第二張專輯「現實」。以重金屬搖滾為基調,這次的音樂更貼近所謂的現實,引發信者共鳴。

NoGoD團名的由來,是期盼大家以自己堅持的信念為「神」。「神風」一曲以團名中的「神」字為中心,也就是意指懷著信念在風中追逐著理想,鬥志高昂。「downer’s high!」與「廢棄物」勸人及時行樂,把握當下。「溫柔的意義」則充滿感謝之心,盼藉此鼓舞震災後的日本。單曲「Raise a Flag」以朗朗上口的曲調,有著回憶的氣息而滿懷勵志的溫馨。「愛我」以簡單的歌名發人省思,瞭解為人付出比要求被愛更加重要。自由奔放的「天馬行空」,則是吉他手Kyrie這次自然真誠而發揮出的壯麗演奏曲。「紙上空談」可說是專輯中的精華曲目,以加速度般自我突破的快感,開創出橫掃千軍的磅礡氣勢。「III-實存」是上一張《欠片》專輯中「II-懷疑」的續作,精彩轉換大小調與變拍並長達七分鐘,能以如此史詩般規模創作組曲,是NoGoD以正統重金屬之姿向世人所作的宣告。最後以抒情曲「恆星」結尾,像散發出光芒般,擁抱自己的脆弱而抬頭向前,照耀他人。

若說上一張「欠片」專輯太有故事性,而有著冷冷的童話風貌,這次的「現實」就是熾熱燃燒著真實生命一般,可以說是為了演唱會現場與所創作出的絕頂作品!主唱團長表示,「現實」專輯有著濃濃的八O年代美式搖滾風貌,再加上NoGoD拿手的重金屬曲風,以及流暢的旋律曲調,成為一張無論是西洋搖滾樂迷、視覺系樂迷,還是JPOP樂迷,都能樂在其中的樂團代表作!

☆★ Song List           
CD
01.神風 (album version)
02.廢棄物
03.downer's high
04.溫柔的意義
05.Raise a Flag
06.愛我
07.天馬行空
08.紙上空論
09.III-實存
10.恆星
DVD
01.《Raise a Flag》 Video Clip
02.《神風》Video Clip
03.Making of 《Raise a Flag》  Video Clip
04.Making of《神風》Video Cl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