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抱著滿滿的愛熱情參與,活動結果揭曉囉!!
由於真的很難取捨,我們又追加了名額,雖然可能無法讓每個參加的朋友都滿意,但希望還是都讓大家拿到獎項!!

優勝獎 -簽名卡片組10名:
MIN、大叔、FISH、西米露、セイカ、橘阿洳、ペンシル、酷企毛、七星、捋

安慰獎 - 卡片組15名:
小空、阿寧、hinakoayase、AMIJI 、虎咲、yukino、Lily、ナツ、呱呱、阿嫺、扉音、MISO、AttogAlive、瀲夜、孟桜

參加獎 - 全員小卡15名:
Sayo、夕痕、SAORI、みのる、小M、icybleach、菲、小力、koshinya、rinya0210、欣荷、かや、月影、太郎、宅宅

請還沒有留下e-mail的朋友,寫上姓名地址資料,寄到visualzine@raku-music.com
收到信的朋友則請盡快回信,我們會在下週為大家寄出!!謝謝大家!!


大家的"欠片"專輯都入手了嗎!? 相信聽了之後一定更懷念演唱會的氣氛吧!!!
感謝大家對徵文活動的熱烈支持,看了大家用心寫的repo真的很感動,也因此我們將追加名額!!
除了原訂的能獲得簽名卡片組的10名之外,另外增加安慰獎10名,以及參加獎!

安慰獎10名也能獲得卡片組!!!但是沒有簽名....
CARD 002.jpg 

參加獎則是全員集合的卡片一張,雙面都有精美印刷唷!!
CARD 001.jpg  

所以請不要再猶豫,也不要害羞跟大家分享Live參戰心得。
能夠一起參與Live成為信者,是很幸福開心的事,一同相互交流吧!
這個活動日方也會知道,或許member會到你的blog看看你的repo拜訪你唷! 
離8月31日還有時間,請大家把握時間踴躍參加! 


 CARD.jpg

 

NoGoD在台灣演唱會的精彩演出後勁強烈,相信眾多信者到現在還深深陶醉在其中!
他們在離開台灣前,特別留下了從日本帶來的親筆簽名Trading Card,現在我們把這些都送給大家!

請大家在自己的Blog中,寫下這次Live的參戰心得,並將blog網址與聯絡e-mail回應在此篇文章,與大家一同交流分享。
我們將選出其中文情並茂感人肺腑搞笑歡樂(!?)的十名,贈送一整組的NoGoD簽名小卡!
活動到8月31日止,我們將在9月初公佈得獎名單並寄送小卡。

等待NoGoD下次來台的現在,讓我們一起用最溫暖感動的回憶,守護著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