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oD台灣見面會&簽名會 

日期:731()
地點:台北‧地下絲絨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B1 (西門町誠品武昌店)
入場:PM13:00 開場:PM14:00
簽名物:NoGoD Taiwan ConcertKAKUSEI」門票 特典明信片

演唱會預售門票匯款延長至2010730PM15:30

l          限定購買NoGoD台灣演唱會門票樂迷,免費入場!
l          當天不發放號碼牌,請排隊入場領取演唱會預售門票。
l          按照門票序號安排簽名順序,每人限定簽一樣(門票或明信片)
l          樂迷禮物可親手交給團員,請勿贈送食物與大體積物品。(8/1演唱會現場也會為樂迷準備禮物箱)
l          活動預計進行至PM16:00結束(簽完為止),活動結束即清場,請勿逗留。
l      現場嚴禁拍照、錄音、攝影,若工作人員發現,可能隨時停止活動進行!
         
請大家維護自己的權益,督促身邊的朋友配合!

 


 

7月31日的活動,是為了感謝樂迷支持而追加的免費活動,場地也是主辦單位另外再租借安排。請大家體諒團員們的辛勞,不可能在同一天同時進行演唱、簽名、握手等多項活動。也請大家多多支持NoGoD首度的海外單獨大佈教(^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