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是最近才聽到NoGoD這個團名,或許你才剛接觸過他們的音樂,但其實NoGoD早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有發現。

我們冒著侵權(!?)的危險,找出一些staff們收藏的雜誌中,關於NoGoD一路走來的歷程。一方面希望給大家作參考,一方面連我們都覺得很神奇,這樣的樂團就馬上要到大家的面前演出了。有空翻翻雜誌,或許NoGoD的報導也存在你的雜誌當中,只是當時的你沒有注意到。

無論是什麼時候開始知道NoGoD、認識NoGoD、喜歡NoGoD,就算是現在才開始也都不算晚!一起進入他們的異想世界,感受體驗他們的教義,然後參與他們的大佈教吧!

SHOXX 2007 05s.jpg 
2007年5月 SHOXX 單曲「アトリア」廣告

FM 2007 7s.jpg 
2007年7月 FOOL'S MATE
平成17年初,團長突然受到神的啟示,招集使徒(團員)組成新興宗教樂團NoGoD。
FOOL'S MATE初登場。

FM 2007 10-1s.jpg 
2007年10月 FOOL'S MATE 單曲「罰」廣告

FM 2007 10-2s.jpg
2007年10月 FOOL'S MATE 從此之後,被降下了天罰

SHOXX 2007 11s.jpg 
2007年11月 SHOXX 五人認真的狂氣,讓人印象強烈深刻的大布教!

Cure 2008 02s.jpg 
2008年2月 Cure 將夢幻的教義握在手中

FM 2008 6s.jpg 
2008年2月 FOOL'S MATE 約定好在你們有限的生命裡,我會一直歌唱...

SHOXX 2009 03s.jpg 
2009年3月 SHOXX 「極彩色」專輯廣告

FM 2009 5s.jpg 
2009年5月 FOOL'S MATE NoGoD流的娛樂表演範本完成!

FM 2009 8-1s.jpg
FM 2009 8-2s.jpg 
2009年8月 FOOL'S MATE 
ROCKYX福助。【ADAPTER。】XYU-DAI【SEX-ANDROID】Xチャッキー【マモノ】X団長【NoGoD】
紀念對談

FM 2010 06s.jpg 
2010年6月 FOOL'S MATE 主流出道單曲「カクセイ」MV拍攝花絮

FM 2010 08-2s.jpg
2010年8月 FOOL'S MATE 還是NoGoD最棒!主流出道專輯「欠片」概念大公開

FM 2010 08-1s.jpg 
2010年8月 FOOL'S MATE  特典封面紙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