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oD的「KAKUSEI」當中覺醒吧!
NoGoD『カクセイ』で覚醒するべし!!

在日本著名的金屬廠牌NEXUS的blog「METAL FRONTIER」裡,出現了這樣的一篇推薦文章。NoGoD這樣超現實外型的視覺系樂團,出現在這全都是歐美金屬團介紹的網站中,感覺真是不太搭調。但作者在文章起頭就點名了,NoGoD是不折不扣的金屬團,千萬別被他們的外型騙了!


 屬於視覺系樂團世界的NoGoD,為什麼會在METAL FRONTIER這個網站出現呢?

因為由深愛著金屬音樂的團員們編寫出金屬樂風,相信一定會讓上這個網站的金屬同好們喜歡!

加上NoGoD同屬的NEXUS廠牌下,不但擁有ANTHEM、EARTHSHAKER、TERRA ROSA、SABBRABELLS…等等日本資深金屬名團,近年更與陰陽座關係深遠,可說是日本Heavy Metal/Hard Rock魂的熱血繼承新生代!

NoGoD團員有五名:
團長、Kyrie(七弦團員)、Shinnon(六弦團員)、華凜(五弦團員)、K(太鼓團員)

7弦與6弦的雙吉他,加上5弦貝斯,光看這陣容就讓金屬咖們心癢癢了吧?(笑)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oGoD台北単独大布教!
握手会決定

為了感謝大家對NoGoD首次海外公演的支持,NoGoD決定在8月1日當天演唱會結束後,舉辦握手會一一答謝大家!
請把握與珍惜這與NoGoD團員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唷!

【握手會序號與入場序號相同,皆依演唱會門票匯款順序安排】

l          購買NoGoD台北演唱會門票者皆可參加。

l          現場請依循工作人員指示清場、排隊與移動。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LiveDM.JPG 
NoGoD的首度海外單獨大佈教公演,你是不是已經決定參戰了呢!
這次Live我們也製作了DM供大家索取,一起找親朋好友來參戰吧! 

以下地點都可以拿到NoGoD的DM囉!

九五樂府
【台北市漢口街二段20巷11號】
奇蹟音樂館【台北市昆明街126號3樓】
玫瑰唱片(西門加州)台北市漢中街52號B1】
佳佳唱片 中華店【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10號2F】
佳佳唱片 漢口店【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
新麗聲樂器【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8號】
THE WALL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台大大眾唱片【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104號2-4樓】
雜誌瘋(台大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6號】
誠品書店(台大店)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8號】
玩家樂器【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15號B2 】
政治大學日文系辦公室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godall.jpg 

讓大家久等了!
這次NoGoD台灣演唱會,特別為大家準備了五位團員的明信片作為特典,一套五款,每張預售票都會附贈一套喔!在領取預售票的同時附送。
NoGoD台灣演唱會從今天晚上(7/3)開始預售,終於考完試開始放暑假的大家,一起透過NoGoD的Live,為今年夏天寫下最燦爛的回憶吧!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o0640048010615384254.jpg 
昨天NoGoD的blog公佈了這張照片!!
團長很開心地叫大家快看!!
眼尖的你有沒有覺得這本FOOL'S MATE哪裡怪怪的呢XDDD
不愧是團長!!搞笑創意真是一流! 恭喜他們!!
除了NoGoD堅強的音樂實力之外,也請大家一定要到Live中,感受現場才能體會到的歡樂!!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NoGoD的專輯尚未正式台壓發行之前,許多樂迷可能對於NoGoD的音樂仍無法有深入的了解。現在,我們就透過偉大的網路資源,先初步瞭解NoGoD在indies時期的音樂世界觀,相信聽到NoGoD的音樂之後,很多人必定會對第一眼看到NoGoD外型時的印象,有著極大的反差與驚奇!能夠迅速掘起主流出道,NoGoD的實力與魅力,絕對不容小覰。也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自己最喜歡的NoGoD歌曲,說不定台北演唱會中,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點入歌名就能連結到影像網頁)

彩白
收錄在2006年限定1000枚的絕版廢盤「天罰円盤」,並在2007年的「天」單曲中重新錄製,以清唱開場,完全展現NoGoD對於歌曲旋律的掌握度,不但擁有速度金屬的實力與技巧,對於抒情曲的旋律柔美刻劃與編寫,一樣動人心弦。

愚蓮
收錄在2006年7月在ARTPOP ENTERTEINMENT經紀公司廠牌下發行的首張單曲「赫布教」,此MV則是收錄在迷你專輯「神無布教」的DVD當中。團長渾厚的嗓音加上獨具魅力的嘶吼聲在歌曲交錯發揮,為許多樂迷心目中的愛曲。

アトリア
2007年5月發行的單曲「アトリア」,是吉他手アキ脫退前最後一張單曲,團長飆高轉換真假音的歌唱技巧讓人印象深刻,MV雖然呈現充滿童話幻想的可愛與搞笑風格,樂曲的力度與SOLO的點弦速彈卻絲毫不馬乎,可說是充分展現NoGoD實力與風格的經典名曲。

最高の世界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NoGoD 台北演唱會「KAKUSEI」
日期:2010年8月1日 (日)
時間:18:30 OPEN / 19:30 START
場地:The WALL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1500元
主辦:樂窟音樂
當日Live結束後,握手會決定!
預售期間:2010年7月3日~7月30日

(預售票附豪華特典明信片組)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NoGod  Biography

2005年初,以主唱「團長」為中心組成,展開頗具實驗性質的Live活動。10月以團長/Kyrie/Aki/華凜/K的五人陣容正式開始樂團活動,發行過數張獨立製作CD。

2006年7月在ARTPOP ENTERTEINMENT經紀公司廠牌下,發行單曲「赫布教」。單曲發行前夕的6月20日,在池袋CYBER舉辦首次ONEMAN Live。8月發行第二張單曲「黒布教」,11月29日則在原宿ASTRO HALL舉辦ONEMAN Live。12月則請來村井研次郎(ex-SEX MACHINEGUNS, cali≠gali)打造迷你專輯「神無布教」。

2007年4月28日在Shibuya O-WEST舉辦ONEMAN Live,動員550位歌迷SOLD OUT!5月發行單曲「Atria」,7月Aki(Gt.)脫退。之後在O-EAST的Event Live中,現任吉他手Shinno加入。將從前完售絕版的獨立製作音源重新錄製,並再多收一首新曲,而發行了「天」,與9月的「罰」兩張單曲。9月22日在渋谷CLUB QUATTRO舉辦ONEMAN Live,10月展開首度的ONEMAN TOUR。12月23日則在浦和Narciss舉辦「團長生誕祭~在琦玉的中心呼喊愛~」活動(SOLD OUT)。

2008年2月在發行首張專輯前的先行單曲「最棒的世界」在Live會場限定販售。4月發行首張專輯「夢幻教」,得到日本公信獨立榜第六名的佳績!7月13日第二次舉辦ONEMAN TOUR,最終場於東京九段會館舉行首次的Hall Live。9月23日在川崎CLUB CITTA舉辦ONEMAN Live,10月「碧綠之風」、11月「碧綠大地」兩張單曲發行,並舉辦「碧綠色世界」巡迴演唱會。

2009年2月,發行第2張專輯「極彩色」。2月21日從Shibuya O-EAST開始ONEMAN TOUR2009「極彩色」。跋涉至東京、福岡、廣島、岡山、姫路、大阪、名古屋、横浜、仙台、札幌等地巡迴演出,最終場在渋谷CLUB QUATTRO。7月發行Live會場限定單曲「Mr. Heaven」,9月於Shibuya O-WEST舉辦ONEMAN Live,並發行迷你專輯「羅針盤」,且展開第二次的全國巡迴演出(東京、名古屋、大阪、姫路、岡山、福岡、廣島、本八幡、横浜、仙台、新潟、札幌),最終場在東京KINEMA俱樂部舉行,並宣佈主流出道Major Debut!12月在琦玉副都心HEAVEN’S ROCK舉辦團長生誕祭的ONEMAN Live與Fan Club旅行。伴隨著主流出道,也正式將原本團名「新興宗教楽団NoGoD」改為只用英文表記的「NoGoD」。 

2010年1月,連同Fan Club限定Live在內,在池袋CYBER舉辦了3DAYS Live,而展開了東京、名古屋、大阪的巡迴演出,2月則在Shibuya BOXX舉行Indies‧Last‧Oneman的2DAYS演唱會(SOLD OUT)。

2010年6月9日,正式推出主流出道首張單曲「カクセイ」(覺醒)。

2010年8月,即將......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akusei_band_main_jpeg1.jpg   

NoGoD有著如璀璨絢麗的外型,嗓音渾厚的主唱「團長」、七弦速彈吉他 Kyrie、節奏吉他Shinno、六弦BASS華凜,加上雙踏鼓手K,獨具個人特色風采的五名團員,以金屬樂風為基調,演奏出與外型反差極大的激烈樂曲,贏得樂迷們瘋狂支持!「只要我們相信什麼,那些精神支柱就是我們的神。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某些人的精神支柱,成為他們的神。」以此作為團名NoGoD的核心思想,將Live稱作「佈教」、歌迷稱作「信徒」、樂曲稱作「教義」,不畏保守人士的眼光,從2005年樂團結成到2010年主流出道,從未動搖對音樂的堅持與理念,反而更挑戰樂團創作的多元性!

創團的靈魂人物為主唱「團長」,擔任NoGoD大部份歌詞創作,以日文描繪出獨特的世界觀。在Live中歡樂的MC橋段讓樂迷心花怒放,為團中最重要的火車頭位置。主奏吉他手Kyrie演奏七弦吉他,通稱為「巨匠」。涉獵Metal、Hard Rock、Progressive Rock、JPOP等各種樂風,擔任NoGoD大部份樂曲的創作。節奏吉他手Shinno自2007年加入NoGoD,與Kyrie的演奏相輔相成,並且是團內對機材最為講究的團員。擁有甜美外型的貝斯手華凜,陰柔的樣貌下卻是激烈演奏著五弦貝斯,不只展現花俏而高超的貝斯實力,Live中也是相當討人歡心的目光焦點。擔任NoGoD音樂最重要的骨架支柱則是力道十足的鼓手K,溫厚老實的形象與Live中強烈打鼓的樣子形成有趣的反比,輕鬆演奏出NoGoD複雜的變拍樂曲。

在推出首張主流專輯並展開日本巡迴演唱的前夕,NoGoD特別選擇來到台灣舉辦演唱會,作為他們放眼世界的全新開始第一站!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