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留言,金色華麗風格獲得好評,我們也將明信片中的圖片放大讓大家看清楚!(太大了好害羞XDD)

團長s.jpg 
団長(だんちょう)

shinnos.jpg
Shinno(しんの)

華凜s.jpg
華凛(かりん)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熱血樂迷發起了給NoGoD的簽名活動,請大家到西門町奇蹟音樂館寫卡片!
01s.jpg  

手工特製彩色星星卡片!有獨厚團長的嫌疑(!?)
02s.jpg  

寫完請直接放置籃內。
03s.jpg  

備有各種色筆讓大家使用。
04s.jpg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oGoD電子報.jpg
有人收到The WALL電子報了嗎,感謝The WALL的支持喔!!!
關於8月1日的NoGoD演唱會,我們正跟日本密切進行特別企劃的確認中,近日就會公佈詳情!
還沒決定參戰的朋友不要再猶豫囉,晚了保証搥心肝> <!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或許你是最近才聽到NoGoD這個團名,或許你才剛接觸過他們的音樂,但其實NoGoD早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有發現。

我們冒著侵權(!?)的危險,找出一些staff們收藏的雜誌中,關於NoGoD一路走來的歷程。一方面希望給大家作參考,一方面連我們都覺得很神奇,這樣的樂團就馬上要到大家的面前演出了。有空翻翻雜誌,或許NoGoD的報導也存在你的雜誌當中,只是當時的你沒有注意到。

無論是什麼時候開始知道NoGoD、認識NoGoD、喜歡NoGoD,就算是現在才開始也都不算晚!一起進入他們的異想世界,感受體驗他們的教義,然後參與他們的大佈教吧!

SHOXX 2007 05s.jpg 
2007年5月 SHOXX 單曲「アトリア」廣告

FM 2007 7s.jpg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ign.jpg 
大家8/1見!!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是非ご覧下さい!!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關於這次台灣演唱會的預購特典,我們交給大家來決定!
最近NoGoD兩組照片都拍得很出色, 到底該用哪組作為特典的明信片組內容,就讓大家來投票吧!

(1)金色華麗風格 

明信片02.jpg 

 (2)童話幻想風格
明信片01.jpg  
從現在起,到7/17前,請踴躍留言回覆這篇文章,寫下你想拿到的明信片風格!
得到最多支持的那一組,就會在8/1當天會場中送給大家唷!
請大家多多支持^^b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日本官網公佈.jpg   
NoGoD的日本官方網站,今天也公佈了台灣演唱會的訊息囉!
真是讓人越來越期待了呢!!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再說你跟NoGoD不熟了,一起來認識NoGoD的團員們吧!(資料來自於各網站,不保證100%正確XDD)

團長.jpg 
団長(だんちょう)【Vocal 生日:1223日 出身:埼玉県
創團的靈魂人物為主唱「團長」,擔任NoGoD大部份歌詞創作,以日文描繪出獨特的世界觀。在Live中歡樂的MC橋段讓樂迷心花怒放,為團中最重要的火車頭位置。
l           ESP音樂專門學校出身,與heidi.的主唱義彥是同班同學。
l           據聞會親手製作飾品,像是造型用的眼帶。
l           自稱是「埼玉男高音」。
l           喜歡吃辣,之前愛用李錦記辣油,宣稱此辣油能將所有食物的味道消滅殆盡。
l           根本就是搞笑藝人!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oGoD台湾コンサート「KAKUSEI」海外からチケット買う方法
Ticket Information: ticket@raku-music.com (中英日語可)
メールで個人の基本情報を入力して下さい。

名前:
パスポートナンバー:
電話番号:
アドレス:
チケット数:

海外からのメールで、NoGoD台湾コンサートを予約できます。

No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